我們是安承僱傭中心Emson Employment Agency。
安承想你所想,專注為你服務。

隨著互聯網及智能手機的蓬勃發展,本港的僱主更傾向於使用電腦及手機作為處理日常事務的媒介。Emson希望為香港僱主帶來最方便舒適的僱傭服務平台。

Emson的目標是以所有人都能輕易負擔的價錢,為僱主帶來方便,替僱主解決繁複的申請手續及相關僱傭問題。Emson擁有多年僱傭服務經驗的專家,盡心盡力為香港僱主服務。因此,我們能夠比巿面上的其他僱傭公司做到「更快,更抵」。

而我們亦利用YouTube及Facebook平台,定期為僱主解答各種疑難及提供最新最準確的資訊。

憑著過去多年外傭業務累積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我們有信心能夠處理不同的僱主需要。我們強大的團隊將全面為您服務,處理您在不同層面對僱僱服務的需要。

為什麼選用EMSON

簡單直接,靈活方便

僱主無須親身現身

文件速遞到手,全程網上辦妥

自訂外傭到港日期

靈活輕鬆,自由安排

免費外傭搜索平台

按條件篩選,選擇更多更合意

客戶心聲

Tel: 2388 0205
+852 9226 7254
Google 登入
登入
忘記密碼?
還沒有帳號?
Google 登入
電郵地址
立即註冊
註冊代表您同意並接受 條款及細則私隱政策
已經有帳號了嗎?
忘記密碼
請輸入您用於註冊的電子郵件位址。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網頁的連結,以設置新密碼。
重設
註冊
您已成功建立使用者帳戶,請驗證您的電子郵件位址[ ]
重寄確認電郵
確認電子郵件
您的帳戶尚未經過驗證。
重寄確認電郵